乌燕子

night,night.【2】【完结】

什么!!8102年这个人想起来更新了??x




Cooper快速的给自己冲了个热水澡(反抗军的供水能力只能提供一个高速的冲澡)立马裹好了浴袍钻进了被窝里。暖气真是人类史上最棒的发明!
上尉房间的暖气供应相当足,一个舒服的热水澡迅速让他冰冷的手指都热乎了起来。Cooper舒适的深了个懒腰,毫不犹豫的把全身乃至脸都团在被窝里。拉斯提莫沙给房间收拾得相当干净,被单也是刚从清洁装置里拿回来的。不会有比这更令人满意的小窝了。Cooper埋在被子里想,他的感冒都好像没这么严重了,温暖的空气快速的催眠着他的大脑神经,很快他的眼皮就舒适的粘在了一起。
可是上尉要住在哪里呢?他在昏睡过去之前他脑内闪过了最后一个想法。
【嘟———通过验证】
一声清脆的合成音打断了Cooper的安眠,但他混沌大脑依然反应不过来这大踏步的声音到底代表着什么。他勉强直起身子,揉了揉迷糊的眼睛。房间里只有走廊的夜灯照进来的光,他隐隐约约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他床头,而对方也似乎愣在了那里。
直到看清楚对方所带的闪烁着蓝色光芒的头盔的图案时,Cooper才意识到了这个不速之客的身份——是Anderson少校。事实上,会在休息时间还戴着头盔不放的人,全反抗军也只有他了。Cooper记得他,从某种意义上还跟他挺熟。每当上尉抽空来跟他进行铁驭训练时,少校都会悄无声息且一次不拉的出现,然后对着自己或者是上尉一番冷嘲热讽。结果就是忍无可忍的拉斯提莫沙撸起袖子冲上去跟他打一架。那是Cooper最无比希望他能隐形一辈子的时候。
言归正传,总之现在Anderson少校正站在Cooper,或者说拉斯提莫沙的床头前。 但是卧室的情况千变万化,还没等完全没搞明白情况的Cooper说一句hi,只见Anderson少校猛的一个转身,比向后转时候转的还僵硬,然后用了不到五步冲出了拉斯提莫沙的卧室,然后屋子里只剩下AI关门的那一声pang声。
………所以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正在低烧的脑子不适合进行这样的大计算,于是Cooper发傻了一会又躺回了床上,并迅速朝着梦乡飞驰。不管怎么样都明天早上再说吧!
到底为什么Anderson会有上尉房间的钥匙呢?带着最后一个问题Cooper沉沉的昏睡过去。

这次模拟训练结束的比自己想得晚很多。拉斯提莫沙加快脚步往三楼的铁驭宿舍赶去。他匆匆翻出口袋里的另一种门禁卡迅速钻进了屋子里。
等他进了门才发现屋子里一片漆黑,一盏灯都没有开。但拉斯提莫沙敢肯定那人肯定没睡。果不其然,他又往前走了几步,总算是看到了一个迷迷糊糊的人影沉默的坐在床上,头盔里放着幽幽的光。
“Anderson,你连灯都不开是几个意思?”
拉斯提莫沙轻车熟路的拉来凳子,抱着椅子背坐在了Anderson的面前。对于Anderson的心思他总能猜的八九不离十,他这么闷葫芦估摸着是生气了——问题是他怎么又生气了??
“你屋子里。”冷不丁的那个沉默的头盔里传来了声音。
“什么??”拉斯提莫沙有点惊讶的抬起头,盯着那个一动没动的人。
“有个没穿衣服的年轻男孩!”Anderson猛的一个抬头,差点让拉斯提莫沙以为他会磕到自己的头。
“………你说什么??”上尉一时之间被他这惊奇的发言愣住了,但很快经验老道的他就反应过来他说的那个人是谁。
“那是Cooper!!你又不是没见过他??”一时之间明白了他清奇脑回路的拉斯提莫沙感到了一阵头疼。“他是我收的徒弟!!你脑子里想什么鬼呢??”
“你把小徒弟带到自己屋子里你TM问我在想什么呢??”终归他冷漠的假象还是破碎了,蹭的一下摆出一副像要打架的架势。“你看你个老男人脑子里才全是什么黄色废料吧?!”
“黄色你个p!!!”他娘的在这个傻逼面前根本不需要什么礼貌稳重!“老男人个p!!你和我就差了几岁啊,我要是老你也黄土埋半截!!他生病了我才把我屋子让给他的!!非得往那方面想,我看思想龌龊的那个人是你吧?!?”
“那你天天让他跟着你餐后甜点都喂给他就是假的了?!你老色鬼的事实早就暴露无遗了!!还想在这方面狡辩吗!!”
“老色鬼个头!!我要是有这儿爱好还会找你个黄土埋半截的家伙过夜吗?!Anderson你个老畜牲到底有没有长脑子?!我看你就是个大傻逼吧!!”
在一番日常揭老底互相对骂的战斗结束后,拉斯提莫沙坐在椅子上,Anderson坐在床上,两个老男人盯着墙上的挂画发呆。
“大半夜的你还睡觉不”
“你洗澡了吗??没有别上我床。”
“你以为我稀罕跟你在一起啊?Cooper比你讨喜多了!”
“那你滚去跟他睡。”

“我说你个老畜牲到底干不干。”“干。”

总之除了Anderson的床非常不开心外,这个夜晚很美好。

很快一个星期过去了,Cooper的感冒终于好利索了,他的寝室的暖气也终于修好了。于是他跟拉斯提莫沙又把寝室换了回来。
“BT,你说……”Cooper坐在BT的肩上,开心的嚼着上尉给他的餐后曲奇饼,稍微有点嘟囔的跟他的泰坦说。“上尉是去跟Anderson少校一起过的这一个星期吧?他们俩的关系是我想的那样吗?”
BT轻轻的弹掉了Cooper掉在他身上的饼干屑。“是你想的那样的,Jack。”
“什么??你早就知道了??”Cooper惊得差点把饼干丢出去。“全反抗军是不是只有我还不知道了??”
“那我这么把宿舍换回去了是不是太不懂事了?”Cooper继续满足的坐在BT肩膀上,像是在问又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

the end

评论(8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