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燕子

【R6S】【吴克组】Nevermore#2

*日更哎嘿嘿我真勤快!!【噫
*吃一口腿肉……呸,真难吃。

他听到脚步声了,是双行军靴的匆忙跑路的声音。pulse忍住疼深吸一口气,他要把自己最后的一点生命凝聚在这最后一次进攻之中,多消灭一个畜生,这个世界就少了一个混蛋的威胁;多拖住一个敌人,他的队友们就多一分逃出去的希望。

 “………pulse?”然而耳边传来的是一声很熟悉的呼唤。“是你吗,Estrada?!” pulse眼神恍惚的注视着一个熟悉的健壮身影绕过柱子蹲在自己身边;这次sledge戴的防毒面具是露出眼睛的型号,他咖啡色的眼睛里充满了见到战友的欣喜。 “你受伤了吗?还能移动吗?”那个不可思议的简直如同pulse意识不清幻想的人轻轻摩挲到了他的伤口,pulse再次感受到了撕裂的痛苦,然而他几乎痛的笑出声来——这不是他的幻想,自己还活着,而且还有人来救他了。

 “这个地方不能呆久了。”sledge警惕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,枪声还在不远的地方不间断地响起。“站起来……Estrada,我带你去找个安全的地方。” sledge扯下随身携带的止血绷带,潦草的暂时处理了一下pulse的伤口,勉强阻止了血继续往下流。sledge把pulse的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,半拖半架的总算把pulse弄到一个很隐蔽的小仓库里来。终于坐到地上的pulse感觉自己疼的全身都快散架了,绷带整个被血液浸湿了,彻底的失去了止血效果。没一会就有流出了一滩。

在确认了这附近安全以后,sledge才终于能把注意力转移到pulse身上。 “………你怎么……跑这来了”pulse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担忧的看着sledge。“Rook他们呢………你们怎么还没逃出去………?” “doc他们已经找到薄弱口突围出去了,放心不会有事的。”sledge蹲下来,小心翼翼的把已经浸满血的绷带拆下来。“我确认了他们两个能逃得出去,才会来找你的。你平时窜腾的快的跟之猴塞得,到现在都没出现,那肯定是受伤躺地上了,我就充分发挥人道主义精神回来找你了。等doc他们到外面恢复了通讯,我们的其他队员就会赶过来救援啦。” sledge的声音听上去很平静,甚至还带一点悠闲。然而身为谈判专家的pulse还是能听出来蹊跷。说话的声音都有点在发抖啊,傻大个。看来外面的情况还是很不妙。刚刚才被救的pulse闭上眼,努力想一些别的来转移注意力,不要去想象自己和sledge白痴被发现后会有多惨烈的结局。

 “既然你可以突围……那你为什么不跟doc他们一起走呢?” sledge在黑暗中静默了一会,他的身影几乎和仓库的昏暗融为了一体,pulse完全无法看清他隐藏在黑暗里的眼睛。“我被指派成了这个团队的执行队长。”他终于开口回答,“我有义务保证所有队员的安全。” 

pulse忍不住哧地一下笑出了声,这一下又震到了他的伤口,该死真他妈疼。但他还是忍不住又哧哧的笑了几声,仿佛在听这个世界上就滑稽荒谬的笑话。” “说你是个白痴,你还一直不承认。”疼的直哼哼然而还是带着一个大大戏谑笑容的pulse说到,“这种谎话连Ash都不会相信的,我怎么还记得彩虹小队明文有条规则是:在必要的时候把无法行动队友当破抹布往那一扔照顾大局撤退?” 

sledge明显被噎住了,果然论打嘴炮他还是永远赢不了谈判专家。“嗯……当成破抹布这个谓语可是没有的!好吧……不是因为团队因素………是因为个人因素。” “我不想把你丢在这里。”sledge最后无比坚定的对pulse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 pulse没忍住在墨镜下面翻了一个圆润的白眼,幸亏sledge看不见要不又得吵起来不可。 “我说你,这是在跟我告白吗?”

【很不要脸的】TBC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