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燕子

Night,Night.【1】

我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,我要卖邪教CP安利。【你】

大概就是个傻白甜的故事【你】一个Lasitimosa上尉卡死墙里的Anderson少校和BT都活着的世界!!我就是要这么任性【你

CpBTCooper有,以及我想卖的重点Anderson/Lastimosa【来啊邪教快活啊!!!!】

这俩游戏里明明要料!!anderson唯一一句台词就是和上尉打招呼【对骂x】,以及如果你在铁御试炼里超过anderson,上尉还会说:“我等不及告诉anderson这混蛋这件事。”

妈妈的真好吃,洪荒之力受不住了【你

剧情简介:
Jack·Cooper感冒了,而且几天不见好转,Lastimosa决定给他的小徒弟开个小灶。




对Cooper来说,行军打仗也是有相当一段日子了,什么大伤小伤都受过来了,到现在他也照样活得好好的。然而有时候,意外总是避免不了的。

 Cooper从一颗星球执行完任务回来就感冒了,头疼鼻塞嗓子疼一应俱全那种。

 他都快不记得上次感冒是什么时候了,然而在他在一颗平均气温高于35度的星球大汗淋漓的一路杀到指挥所,然后急急忙忙在IMC的援军到来之前蹿上了开着冷空调的反抗军飞船扬长而去。回到已进入冬季的哈摩尼星基地,汗还没来得及擦擦就不幸得知,他那一区域的供暖设施坏了,马文机器人正在极力抢修中。 

“今晚修的好吗??”基地里的穿堂风呼啸而过,Cooper不经打了个冷颤,一边询问这片区域的负责人。

 “没戏,铁御。”负责人有点同情的打量着同Cooper。 “我们现在的资源不足………可能这个星期也没戏。” 

到头来,跟IMC相比,反抗军也还是穷,哪怕到现在了也是。

Cooper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瑟瑟发抖,这片区域夜晚的温度毅然降到了零下五度。 于是,第二天Cooper被冻醒的时候,就觉得嗓子疼的像被烈焰开了大。

勉强从被子里挣扎出来,就紧接着是一个大喷嚏。不过他还是冻的哆哆嗦嗦的把自个收拾好,擦擦红头的鼻子去机库继续日常训练。

 “Jack,你不舒服?”BT伸出手来,轻轻拿指尖戳了戳Cooper的肩膀。Cooper有气无力的抬眼瞅了瞅自己的泰坦。

 “你觉得呢,BT?”Cooper哑着嗓子哼哼的回答了BT的问题,听上去像是只被卡着脖子的鸭子。Cooper忍不住腹谤。

 “…………你需要休息,Jack。”BT继续小心的顺着他铁御的背,提供着标准的建议。“感冒需要多休息来调整你的状态,Jack。”

 “我没那么脆弱,BT!”Cooper急躁的敲了敲BT的手指。“拜托,别把我看的这么弱好吗?

” BT默默地收回了手,他知道他铁御的倔脾气,现在看怕是很难说服的了他。他需要对自己生病的铁御予以特别的关心。 人类在生病的时候脾气经常会变的暴躁,我不介意的。

BT关怀的打量着在擤鼻涕的Cooper,但他没把这句话说出来。 

然而不论如何,该训练还是得训练的。Cooper又拖着沉重的铁御装备咬着牙跟着BT上蹿下跳了一整天。等到晚上回去睡觉的时候,他一沾床就立刻昏睡过去。

 不得不说,果不其然;第二天冻了一天又不好好休息的Jack·Cooper的感冒更厉害了,嗓子疼的一阵阵抽搐,站起身子来的时候差点一个站不稳撞在桌子上。 

“Cooper,你状态不对。” Lastimosa上尉皱着眉头打量着累的气喘吁吁的Cooper,这段日子好不容易腾出时间回来看看自己成才的徒弟,他这是怎么了?

 “你在低烧,Jack。”BT快速的扫描了一下他的现任铁御,蓝色的核心不安的闪了闪。“你需要休息,铁御。”

 Lastimosa褪下了他的手套,他抬起手,轻轻的拿手背贴上了Cooper泛红的脑门。“你真的有点低烧,Cooper。”Lastimosa同情的轻轻拍了拍他的小徒弟的后背,“你该听BT的话,Cooper。去睡一觉,在吃一点特效药。”

 Cooper的视线在上尉和BT之间跳了几个来回,还是有点恋恋不舍的把p2016放了回去。硬撑了一天半还是因为感冒而回去休息了,想想都觉得真掉面。

 “好好休息保持充足的精力也是铁御的任务之一,Cooper!”Lastimosa果断地看透了年轻人那点小心思,前一段日子我还把腰闪了躺了两天呢,然而Lastimosa果断的把这句话咽了下去。 

“没法子,上尉,没法子的!Cooper哑着嗓子痛苦的哀嚎着,“我寝室的供暖设备已经坏了两天了,他们说每一个星期根本下不来,我宁愿在BT的驾驶舱里过夜!”

 “坏了?什么时候的事??”Lastimosa疑惑的把视线投向了BT,“Jack所在的T-03区域的供暖设施遭遇技术性故障,现在仍然在抢修中,Lastimosa。”BT迅速的调出了前两天发布的通知。

 “啊…………”Lastimosa盯着Cooper眼睛下重重的黑眼圈,抿着嘴思考了一会。 也许他可以给他的小徒弟再开个小灶。

 “Cooper………你要是不嫌弃的话。”上尉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法,“我屋子的供暖设备是正常的,感冒的时候还继续挨冻,那大概是好不了了。” “你去我房间休息吧,可以让你住到感冒好了为止。”

Lastimosa从口袋里翻出一张门禁卡递给Cooper,“这是我屋子的权限,你知道我的寝室在哪儿的,对吧?”

 “真的?!上尉,这方便吗…………?”Cooper有点不好意思的左右翻弄着这张门禁卡,不过暖和的寝室这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,他直到现在还冻的一把鼻涕的。 

“放心吧小子,我都同意让你暂住了,用不着那么客气。”

 “谢谢上尉我病好了会帮您干活的!!”您真是好人!Cooper兴奋的褪下铁御装备就窜腾的没影了,要不是眼见为实,Lastimosa真有点怀疑这利索程度,他到底生没生病啊。

 “BT。”Lastimosa冲BT使了个眼色。“别把我给Cooper开小灶的事儿穿出齐,好吧?”

 “当然不会,Lastimosa。”BT非常可靠的回复了他的上任铁御。 

反正您开的小灶多了去了。


TBC。【怎么还没写到Anderson啊x@Rayen 来来来大宝贝

评论(32)

热度(24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